蒙娜丽竹

三原则如下
1.不写be不写开放性结局不写钝刀子,一切不是为了甜的虐都是耍流氓。
2.我吃rps我牛逼,我做双担我自豪,我是cpg我骄傲。
3.不服从饭圈狗的规则,一不在微博瞎舞二不随便发洗脑包但“圈地自萌”不等于没有话语权。

【论坛体巍澜】来看看沈绿茶今天又搞了什么幺蛾子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
算是校园au私设多的不行
腹黑绿茶巍x班草男神澜
【可能三观不正预警】
2500+短小供观赏

1L【楼主】思思
沈绿茶是谁不用我多说了吧,楼下讲正事。


2L 【楼主】思思
今天的沈绿茶也是非常“聪明”呢。
众所周知沈绿茶一直在勾引班长这个有妇之夫。今天小鑫这个正牌夫人实在看不下去了,在课间的时候班长不在,就教训了沈绿茶一下,也就口头出出气和扇了他一个巴掌。


3L
前排!
有沈婊贝的地方就有我。


4L 【楼主】思思
这时候班长恰好在后门看着,小鑫背对着班长不知道,沈绿茶发现了,就被打了一下立刻就踉踉跄跄地倒到了他身后的桌椅上。沈绿茶还真够重的,桌椅都被他整垮了。


5L
前排。
3楼“沈婊贝”23333333


6L
楼主这手速不错哇
沈绿茶也是没谁了


7L
龙中这么可怕的吗?


8L 【楼主】思思
于是班长就冲进来扶起沈绿茶了,接下来这段对话大家自己品味吧。
班长:你还好吧?
沈绿茶:(故意抽搐了几下,装作摇摇晃晃又故意想要站稳的样子)没事的。
班长:(对小鑫)你这是做什么!沈x是我的好兄弟,你一而再再而三地找他茬,现在还来这么一下?
沈绿茶:(看见小鑫要说话赶忙打断)xx(亲昵的称呼),我真的没事,小鑫是你的女朋友,你别......
班长:你别什么你别?都这样了你还帮人家说话?(狠狠瞪了一眼小鑫,搂着沈绿茶往外走)跟我去医务室。

我们小鑫可是一脸mb,全程一句话都没说上呢。今天下午班长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和小鑫分了手,鬼知道沈绿茶在医务室都对班长说了什么。


9L
表白楼主手速


10L
早有听闻沈绿茶大名,没想到这么可怕的吗?
心疼小鑫


11L
这班长也不是什么善茬啊,抱抱小鑫,别在一棵枯树上吊死,要找棵强壮的靠谱的树。


12L 【楼主】思思
谢谢大家,我是提前打好复制的。


13L
233333
为了沈绿茶思思可是很用心了


14L
路人害怕
现在的校园绿茶这么可怕吗


15L
只有我发现了沈婊贝“一直在勾引”?
能问问具体是怎么勾引的吗?


16L 沈婊贝后援会
回楼上,沈绿茶曾经在班长和其他女生讲话,故意扎伤自己博关注;有次篮球赛后,在班长和他擦身而过时,他还故意装中暑晕倒,就为了被班长扶去医务室。
琐碎的事情很多。每次沈婊贝做完这些事都是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看这班长,真是把绿茶和白莲结合到了极致。


17L
太可怕了......
这样的人长大得坐牢的。


18L
那个,这里也是路人。
斗胆问一句,沈绿茶是男的女的?


19L
楼上戳到重点了。
“沈x是我兄弟”,我是真怀疑这个绿茶性别啊。
如果是个男的那你们岂不是争风吃醋莫名其妙。


20L
十九楼眼瞎心盲。
仔细看看16L和楼主的话ok?


21L 【楼主】思思
没错啊,沈绿茶是个男的呢。
还是长得娘得要死,说话还作的小婊贝呢~


22L
娘娘腔的男绿茶啊......
我脑补出来被自己吓了一跳。


23L 大冰棍(该用户已被楼主禁言)
楼主说他是娘娘腔我第一个不同意好吗?
你tm哪只眼睛瞎了看他像个娘娘腔?
nmd


24L
可怕,沈绿茶也有脑残粉?


25L
这里知情人士。23L言语过激了,但沈绿茶长得确实不娘。
如果不是他干的那些绿茶事深入人心,他本来才是我们心中的班草。哪还有班长什么位置。


26L
【图片】【图片】


27L 楼主
是的,沈绿茶长得很好看。
那又怎样?你见过哪个绿茶长得不好看的?
打着兄弟的旗号一直够引班长,这种死给恶心死了。


28L
糟了
是心动的感觉。
我突然知道为什么绿茶们那么绿茶都能招人喜欢了。


29L
龙中灌水版一半的帖子不是关于沈x就是关于某班长
你们班真是可怕啊


30L
楼上群嘲不太好吧


31L (该用户已被楼主禁言)
要我说,小鑫其实也不是什么好人,那段时间她不是和班长在一起吗,班长虽然经常去找沈绿茶玩但也确实是拿人家当兄弟的。
是个人都能看出来班长对小鑫比对沈绿茶好得多了。
可这小鑫作得要死,上次沈绿茶生日班长送了个简简单单的贺卡,她就冲过去把那贺卡撕了。班长原谅她了,其实多多少少也有沈绿茶的功劳。
抛开沈绿茶的作为不谈,小鑫有点泼妇了。


32L
那这么说,沈绿茶好像也只是耍了一些小心机,没有实质伤害过别人咯?


33L 楼主 思思
话不能这么说啊!他那是赤裸裸的勾引好吗,人班长是有妇之夫啊。


34L
我也觉得那是勾引啊,故意扎破手,故意撞倒桌椅什么的装柔弱的这种......


35L
但也确实是小新(输入法找不到字)死作啊,你们口中的沈绿茶除了装装柔弱还有什么当面勾引的行为吗?


36L
当然有啊!
班长每周五都要和沈绿茶一起去图书馆,后来有了小鑫也不去了,陪小鑫逛街。
结果那次小鑫不是把沈绿茶贺卡撕了吗,于是班长要补偿他。
楼下继续。


37L
对话你们自己品。
班长:实在对不起,是我家小鑫不懂事......
沈绿茶:没有没有,我给你添麻烦了,抱歉。
班长:你还算是麻烦?拉倒拉倒,你要什么礼物说吧,我赔给你的。
沈绿茶:(故意沉默片刻)没有。
班长:别客气。
沈绿茶:(又故意沉默片刻然后委屈巴巴地说)那个,xx(昵称),这周五能不能再陪我去趟图书馆?
班长:嘿,这算什么礼物啊......(见沈绿茶委屈巴巴地低下了头)好吧好吧,陪你陪你。


38L
卧槽沈绿茶真是绿茶到极致了


39L
这不算绿茶吧,他也就勾引了班长一个人啊。
这叫白莲花。


40L
同楼上。其实作为路人感觉他就是性格稍微有点白莲而已......
心机我不能评价但也没做过分的事情哇。


41L
等等,说了这么久沈绿茶是男的,就没有伟大的腐女大军???


42L
这算是个婊人的帖子吧,还凑cp就有点过分了。


43L
你们......看到班长新的朋友圈了吗?


44L
卧槽!我马上去看!


45L
哇这么厉害吗,按楼主说的班长算是个男神了吧,你们全都有他微信?


46L
给楼上科普一下班长是个性格很好的人,很好说话,圈子很广的。


47L
没有手机的我求朋友圈截图。


48L
卧槽!


50L
卧槽!


51L
......
「赵xx(马赛克):
我的人。漂亮吧?
【图片】」


52L
我的妈妈,这不是沈绿茶的照片吗?他旁边那个打了马赛克的男生就是班长吧,看脸型发型挺帅的。


53L
这算ntr吗?


54L
我说了吧这班长也不是什么善茬。
祝小鑫幸福


55L 楼主 思思
这个沈绿茶还能再恶心点吗?偶尔装装白莲花就算了,这难道不是明目张胆地抢人男朋友?


56L
是啊,刚和小鑫分手就......
真的不好。


57L 赵班草本草
看清楚,明目张胆“出轨”的是我,不是我家的小绿茶。
还有,我已经和小鑫分手了,分了手就不能再谈恋爱了?
我还是刚和前前任分手就找的小鑫呢,怎么没见你们骂人家绿茶?
我家小绿茶真的柔弱假的柔弱我都喜欢,谁叫他长得漂亮?
你们有什么好酸的?


58L
卧槽!班长本人?


59L
看他以前发的帖子,好像是本人哇......


60L
龙中早恋这么可怕的吗?这赵班长(是姓赵没错吧)谈完一个找下一个的三观不敢苟同啊。


61L
班长这个人怎么样我不好说
但所谓沈绿茶好像确实挺无辜的
你们说的装的没准是真的......(别打我)


62L
楼上,是装的。
沈绿茶1500米跑下来7分钟不到还不带喘气的,体能不要太好哦。


63L
楼主已经阵亡233333


64L
没人萌这对吗?
腹黑绿茶攻x班草男神受or班草男神攻x腹黑绿茶受?
而且两个帅哥真的很萌啊喂。


65L
你们让我明白了什么叫颜值即正义。帅哥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对的


66L 赵班草本草
楼上,你说的没错







-end-

评论(13)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