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竹

三原则如下
1.不写be不写开放性结局不写钝刀子,一切不是为了甜的虐都是耍流氓。
2.我吃rps我牛逼,我做双担我自豪,我是cpg我骄傲。
3.不服从饭圈狗的规则,一不在微博瞎舞二不随便发洗脑包但“圈地自萌”不等于没有话语权。

<白居不易>【二】【宇龙rps】


又名:书版与真人互穿的一系列后果
rps慎入!真人无关圈地自萌拒绝ky精
文笔差一时半会改不过来.就谅解一下吧
cp向巍澜宇龙
镇魂演员可能涉及。
其余娱乐圈人物均原创。
没混过娱乐圈,也没入过粉圈。逻辑不通现实不符就忍忍吧。

【前文戳主页,本篇新闻体+直播体预警】
【重度ooc还没有逻辑了解一下?满足自己的脑洞ooc无所谓了吧】

【本篇摘要:白宇朱一龙公开出柜,白宇:我们每一个细胞都是天造地设的般配】







【娱乐八卦板块】娱乐琪琪姐

震惊!白宇朱一龙公开出柜,白宇:我们每一个细胞都是天造地设的般配



昨天白宇朱一龙夜晚私会接吻的照片已经在网上掀起的轩然大波,相信不少的粉丝们都在等着一发辟谣书吧!可惜事实不如人愿。两位老师非但没有辟谣,反而还公开承认了恋情!至于过程如何,且听我琪琪姐慢慢道来。


昨天下午6点,白宇朱一龙几乎同时发了这样的微博:

【图片:
白宇WHITE:明天下午3点,直播间不见不散♡】
【图片:
朱一龙:明天下午三点直播不见不散。】

那时候俩人才刚刚被曝光恋情,不辟谣居然还直播?广大网友们已经敏锐地嗅到了不寻常的气息。


【图片:
热评1: 两位,不辟谣还直播?这是要公开的节奏l?

热评2: 居然还有洗地粉说是直播辟谣?那是什么操作?这阵仗怕不是要借此机会公开哦。

热评3: 看到两个特别关注同时发微博还以为是辟谣书来了。这是什么操作?

热评4: 为什么不能是直播辟谣呢?各位不要随意猜测,白老师朱老师都是直男,被捆绑cp的话很伤感情的。】


于是到了今天下午三点,两位老师的直播果然不出众望哦。以下是琪姐为大家截取的精彩片段,字幕是琪姐自己加的。请在有wifi的情况下观看哦。(土豪随意)


【视频1
白宇:那么趁龙哥跑洗手间去了,我跟大家说说正事儿吧。(抿嘴,沉默了一会)我和龙哥一一在一起也没多久。


「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别是开玩笑的啊不然我打死你
啊啊啊啊啊啊啊期待已久的公开啊
不是吧是真的?
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


白宇:(轻轻叹了口气,调侃地挑了挑眉)没开玩笑,放心。(随后又恢复严肃)我们没有打算公开的。现在既然被新闻扒出来了,那我们也不好欺骗粉丝。接下来的这一段话是我深思熟虑写了稿子以后反复练习过的,请各位一定要好好听着。


「弹幕:
???????怎么突然公开了我没反应过来,有人解释解释吗?
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
居老师:我还在厕所不能当着我面说吗
流量看直播果然有宝藏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好好听好好听白哥哥你说」


白宇:我和龙哥......(突然笑场)什么来着?我居然忘词了。这稿子也不在啊,那我即兴拖稿演说了,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录屏组后期剪掉啊!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叔紧张了
白叔一紧张脑子里一片空白
bygg不要紧张,我们录屏组的后期人员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
这个忘词也是非常可爱了哈哈哈哈哈」


白宇:(深呼吸了几下,然后像是豁出去了似地突然脱口而出)我觉得我和龙哥在一起了没什么好惊讶的。

我觉得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我们在一起时候空气里都是充满了粉红泡泡的。

我觉得性别不是问题。我觉得我们不但两情相悦而且不管是性格还是外表由内至外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确确实实是天造地设的般配。(越说越快越说越激动)


白宇:(一口气说完那么多话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又大口呼吸了几下,深思熟虑过了一般地慢条斯理地说)我本来开这个直播是想告诉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没错,但是公开确实并不是我们的本意。

意思是说一一我们没有要卖腐炒作,我们确实是实打实如假包换的在一起了但是我们没有打算利用这段关系一一怎么说?我......


朱一龙:(打断)白宇!


「弹幕: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全被听到了等着公开处刑
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白居
弹幕接受能力这么强的吗?我还没转换过来啊
bygg这么真实的吗?
还能怎么办,只能祝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啊!
这样的bygg妈呀我是居老师我感动哭了
皮皮小澜孩严肃的样子也太帅了吧」


朱一龙:(从脖子红到耳尖,手里攥着一张白纸)白宇,我刚在洗手台找到你稿子了。


「弹幕:
居老师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哈哈哈哈
居老师打断了北老师的深情告白,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
你们没有发现居老师满脸通红吗
仔细看还真看出来了 因为bygg也一样红实在不明显哈哈哈哈」


朱一龙:我帮你念下半段吧。(试探着看向白宇,后者满脸通红地瞪了他一眼微微点了点头)嗯,我和龙哥,额,我和白宇老师虽然在一起了,但我们并不希望通过这段关系炒作热度。

我们都是演员,朱一龙说过演员私生活暴露太多会让别人失去对他的信任。

这次公开一是不想欺骗大众,二是想要平复风波,三也是因为自己的一些私心,想要和(顿了顿)白宇老师像其他圈内情侣一样正大光明地在一起,获得大家的祝福。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们,然后把注意力放到我们的作品上去。谢谢大家。

PS:最后说一句,大家不要到剧版镇魂下刷屏。我们剧外真cp,剧里真兄弟!】


看完了这个视频,尤其是白宇老师那一段脱口而出的告白,你们有没有对他们的感情有了新的定义呢?下面是琪姐个人的看法:两位老师都是演技派,我相信他们绝对不会炒作,既然在一起了,那就一定是真爱。我们祝福他们百年好合,也祝福他们事业顺利。

最后说一句:“剧外真cp,剧里真兄弟”,请大家支持两位老师最近热播的大型网剧《镇魂》!





朱一龙把这个录屏循环播放好几十次,终于关掉了这个娱乐八卦板块的头条链接,手机那一块方亮的荧屏停留在《时事热点》软件的主菜单上。

他没敢去看评论一一看直播发弹幕的都是粉丝,大部分还是腐得不能再腐的镇魂女鬼,自然没什么负面评论。但各类评论区可就不那么太平了。

话说回来,那一段白宇还真是即兴演讲一一白宇是一个善于即兴演出的人,镇魂网剧里好几处名场面都是他的即兴设计。那段“深情告白”被他处理得那么美好又真实。

太美好了,太真实了。朱一龙的脑袋里突然蹦出一个可怕的念头:“也许就是真实的呢?”

但这个念头还没萌芽就被他扼杀了下去。白老师真是个好演员啊。他呆呆地想。

“龙哥!”

朱一龙被白宇的声音从思绪里拉出来。

“啊,怎么了?”他看着迎面走来的白宇,轻轻地将手机锁屏放到沙发上。

“转发我的微博。”白宇拿出手机对着他晃了晃,“秀恩爱。”




-tbc-

评论(14)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