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竹

三原则如下
1.不写be不写开放性结局不写钝刀子,一切不是为了甜的虐都是耍流氓。
2.我吃rps我牛逼,我做双担我自豪,我是cpg我骄傲。
3.不服从饭圈狗的规则,一不在微博瞎舞二不随便发洗脑包但“圈地自萌”不等于没有话语权。

关于这几天tag里撕来撕去的pz关系

我不想瞎开麦污染各位小可爱们的眼睛,就什么tag也不打单纯发表一下个人观点。


我个人一直是安安静静当我的小迷妹写我的同人文不追星不混圈不撕逼的,用现在的话来说很“佛”,所以作为一个“很佛”的人,以下是我的观点:


一是完全不需要我说的专注自家。不要自以为看过几集名侦探柯南就把娱乐圈这个圈子想得太明朗或太阴暗。blgt四个人的关系一一至少我个人看来一一没有我们想象的好,但也绝对不会有我们想象的那种“笑里藏刀”。xn发布会lg对男二的态度我们都看得出来一一lg是不会不熟装熟的人,所以我想请各位相信他呈现给我们的和朋友的关系都是真实的。


二是一一这是我真的一直很想说的一个观点一一粉圈的这点点逼事不要上升明星本人。几乎所有的粉丝撕逼都是粉丝的自我高潮,只有极少一部分有人在背后暗箱操作,更别提说是明星自己的“阴谋诡计”了。(没有说这是事实只是举例子)p粉疯狂喷b不等于p疯狂喷b,p粉疯狂绑定pz不等于p疯狂绑定pz。希望骂某家粉丝的同时,不要把明星本人带上去。就像看到bygg和lg的dw一直撕来撕去一样的态度就好。


我个人写同人从来不愿意带其他娱乐圈人物出场一一除了类似红姐高雨儿这样的人物(hhhhh),十年的友情,不是某些人说暧昧就暧昧得了的。接下来是我作为一个rps狗的想法了一一是个cpf都能看得出来lg和by之间多么火花四溅,人p先生好好得做着兄弟什么越界的事情也没干,有什么好撕的?弯了以后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得换个性别是吧?


Summary:

1.专注自家

2.pz关系没有某些人想的那么复杂

3.粉丝行为勿上升明星本人


最后说一句

真当tag是微博了呢?多大点逼事都往里面瞎开麦?会产粮好好产粮不会产粮好好吃糖不行吗?

都是同好我也不把话说太难听了,到此为止吧。

评论(8)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