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竹

三原则如下
1.不写be不写开放性结局不写钝刀子,一切不是为了甜的虐都是耍流氓。
2.我吃rps我牛逼,我做双担我自豪,我是cpg我骄傲。
3.不服从饭圈狗的规则,一不在微博瞎舞二不随便发洗脑包但“圈地自萌”不等于没有话语权。

<白居不易>【一】【宇龙rps】


又名:书版与真人互穿的一系列后果
rps慎入!真人无关圈地自萌拒绝ky精
文笔差一时半会改不过来.就谅解一下吧
cp向巍澜宇龙
镇魂演员可能涉及。
其余娱乐圈人物均原创。
没混过娱乐圈,也没入过粉圈。逻辑不通现实不符就忍忍吧。

【脑洞戳主页】
【本篇摘要:书版真人互穿,白居“恋情曝光”】
2000+中或短连载





(1)
照片里拉着手亲亲的“白宇”和“朱一龙”只有两张不算清晰的侧颜,但看过直播的人都能通过衣服和那无法模仿的小辫子和胡渣判断出这两人的身份来。

彼时的白宇正尴尬又胶着地摸着下巴,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朱一龙这个乖宝宝也不自然地做着小动作,表情僵硬。

坐在两人中间的经纪人用有些微微颤抖的手指关掉了这个名为【震惊!白宇朱一龙夜晚私会接吻,“感天动地兄弟情”不攻自破】的新闻链接。

经纪人抿了抿吐着艳色口红的嘴唇,尽量平和地说道:“你们就说怎么办吧。”


(2)
时间拉回二十四小时前。

经纪人正向白宇叮嘱着什么“要恰到好处,只是宣传电视剧”“不要被营销号抓到把柄黑我们卖腐”“和你们平时相处一样,顶多多一些肢体接触就好”。朱一龙也正在向他的经纪人请教如何接梗讲笑话。

一切似乎都准备就绪了,可风平浪静之后总会有暴风雨来临。

直播前两个小时,朱一龙和白宇刚打完一盘游戏,正躺在沙发上唠嗑。一次直播而已,剧组人员也帮不上什么忙,一个个地都趴着午休。

所以当然没人注意到他们突然就换了人。


(3)
“龙哥,要我说,今天这个直播......”

“赵处!”是大庆正迎面走来,“有新案子了!”

“李砚你怎么来了?演戏演上瘾了?”白宇转过头去看,突然发现工作人员都消失了,自己正在特调处的沙发上。

“赵处?”

......

一番沟通后,朱一龙和白宇终于接受了自己穿越到了镇魂书中的玄幻的事实。“新案子就是平行世界穿越的事,看来真不假。”

“那我们怎么回去?”白宇摊着手说,“我们还有直播。”

“那几起案子都是第二天早上就能恢复原样的,你们不用担心。”祝红解释道。

“抱歉,可我们还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朱一龙。

“沈巍和赵云澜现在应该就在你们的世界,他们什么都会。”

朱一龙和白宇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担心。“还能怎样,交给他们呗。”

“我担心......”

“嘘!”白宇一把捂住朱一龙的嘴,“我知道你担心什么,别想了。你再说我也要怕死了。”

两人没说几句话,就感觉周围几双眼睛似乎都盯着自己和对方看。于是转过头去面对着他们问:“看什么看?”

一阵沉默以后,小郭才颤颤巍巍地开了口:“那个......,赵处啊不白叔你和......龙哥......是什么关系啊......”

白宇看都不用看就能想象出朱一龙此时通红的双颊。“还能怎么着,好兄弟啊!”

特调处众人面面相觑,只见楚哥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着他们勾着嘴角说:“哦。”

这拉长的尾音真让人不舒服,朱一龙的脸已经熟透了。


(4)
巍澜二人面临的问题就没那么简单了。

在见到沈巍随手搓出的一个能量团子以后,白宇的经纪人小A终于意识到了事情没那么简单。

......

“还有1小时就要开播啦!白老师朱老师快来上妆!”

随着一声叫喊,小A的话渐渐从“大人们饶命啊”变成了“大人们我求你们帮我们个忙吧”。

于是身为人民公仆的巍澜二人化了些淡妆,勉勉强强帮忙应付了一个小时。那天直播大抵是没什么问题的,小A不得不感慨昆仑君和斩魂使的名副其实,只是看了看白宇朱一龙二人的资料,就能将粉丝的问题对答如流一一起码没有穿帮。

直播后。

“两位大人,工作人员为您们准备了临时住所,离这里很近,我带你们步行去,记得要戴口罩。”朱一龙的助理小L一边叮嘱着一边把一次性的口罩发给他俩。

一路上相安无事。


(5)
到达目的地门口。

“小巍啊,我们已经......三个小时没有亲亲抱抱举高高了。”赵云澜一边摘口罩一边凑到沈巍旁边去,媳妇休闲装的模样真是好看。

沈巍只瞪了他一眼警告他注意些,赵云澜倒是毫不介意地摘下沈巍的口罩,一手拉住沈巍猛地亲了上去。

“云澜!”沈巍耳根子红红的,低声警告说。

“行行行,到房间再做。”赵云澜松开害羞的恋人,不介意地笑笑。

“你们俩跟上啊!”小L在前面叫。

“快走。”沈巍催促道。


(6)
彼时多在树丛里的小狗子可以毫不犹豫地说,这绝对是他狗仔生涯最伟大的一天。

圈内都默认了宇龙二人是擦边球炒作的“事实”,恨不得多拍几张两兄弟之间的互动来蹭蹭热度。小狗子当然不例外。直到他拍到了这张伟大的照片。

他在树丛里几乎要尖叫出来。


(7)
“云澜,有人跟着我们。”沈巍压低声音警告说。

小狗子正准备多拍几张照片,就见“白宇“猛地转过身来。“出来。”

小狗子躲在树丛里不敢动。只听白宇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哎呀,你们快进来,有狗仔的!”小L喘着气跑了出来。

巍澜二人不清楚狗仔是什么意思,对视一眼,只好作罢。

小狗子在树丛里大喘着气:有惊无险啊。


(8)
于是一一就有了现在的新闻头条。“我知道这不是你们,但是呢?难道跟大众说这是沈巍和赵云澜?”小A本来就比较御姐的声线如今添了几分怒气,别有压迫感了。

“龙哥!白叔!”是小L,她抱着两份合同跑了过来,紧跟在她身后的是朱一龙的经纪人小Z。

“事到如今,我们只有这个办法了。”小Z停在他们面前,高跟鞋“蹬蹬”响了两声。就见她捋了捋那一头干练的短发说,“网友评论对我们都还可以,黑我们炒作的也不少,但更多的是祝福,我刚刚也已经让公司帮忙出水军控评了。”

“这种时候澄清,无疑是坐实了炒作的名号。而且这种角度很难说成是借位拍摄来洗白。所以一一合同你们自己看吧。小L。”小Z唤了L一声,后者便将其手中的合同递到了两人手里。

「一,甲乙双方在今后的1年内(8012.7.16-8013.7.17)将以情侣关系展现在大众眼前,8013.7.17合同到期后视情况而定。」

才看了第一条,俩人的脑袋里就炸开了花。


(9)
没人记得他们是怎么签下合同的。





-tbc-













评论(23)

热度(4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