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竹

三原则如下
1.不写be不写开放性结局不写钝刀子,一切不是为了甜的虐都是耍流氓。
2.我吃rps我牛逼,我做双担我自豪,我是cpg我骄傲。
3.不服从饭圈狗的规则,一不在微博瞎舞二不随便发洗脑包但“圈地自萌”不等于没有话语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即刻点播好日子


我他妈

我他妈

我在做梦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好的中秋礼物了

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

我要疯了

我要癫狂了

我他妈半夜笑醒

我他妈茶饭不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他妈的回来了

我的天啊

怎么突然就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欢迎回家啊镇魂女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精神衰弱了

我死了

我睡不着觉了

我吃不下饭了

我呼吸不动了

我我我我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要百刷

我要每天对着手机屏幕癫狂

我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45)